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学生被食堂逼出的坚强,“原谅色”鸡腿不敢啃,冰镇麻辣烫吃过吗

对于很多学生来说,在毕业之后,难忘的除了那些校园里懵懂的情感之外,一定还有学校的食堂。似乎每一个学校食堂的师傅,都有满满的创作欲望,并且还会将自己的创意发挥出来,制作出一些让人看完就崩溃的食物。

早前就有好多高校的食堂,凭借自己独特的食堂特色菜登上了热搜的榜首。学生们在这些菜品的磨砺下,生生的被逼出了坚强。

比如这个原谅色的鸡腿,这难道是想要响应一下绿色食物的号召吗,金黄色的鸡腿都能被食堂的师傅,硬生生的改变颜色,从黄变绿。

平时的炸鸡腿,大家基本上都会抢着买,炸出来都有点不够卖的趋势。可是这绿油油的鸡腿,看着就让人觉得没有食欲,别说去啃它了,就连多看两眼,都会觉得自己吃不下饭了,绿色的鸡腿怎么看怎么违和。

还有那突发奇想的蔬菜水果大杂烩,或许食堂的师傅认为,营养一定要搭配才会更有效。而在他们的眼中,健康的食物就是蔬菜和水果了,将这两样东西混合在一起,一定能够营养双倍,白菜和橘子的混炒简直就是天才一般的想法呢。

麻辣烫是学生们在冬天的时候,都非常喜欢吃的一样的食物,虽然在夏天的时候,大家也有一颗想要吃麻辣烫的心,可是总会被炎热的天气给打败了,食堂的师傅们也想出了一个绝佳的解决办法,冰镇麻辣烫完美的解决炎热的问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